咳......四月隨手拍又來了!!

照片排法有些凌亂,大家就將就看吧!!

 

第一回拍油桐花

 

身為土城人卻從未到土城的桐花公園賞花....囧rz

不過這兩張桐花也不是在土城拍的!感謝400D和小豬夫婦特地跑來土城接小豆乾去拍油桐花,只是此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,又剛下過雨,拍起來都陰陰的

 

 拍完桐花咱們跑去台雞店大吃一頓

 

記得以前和同事們泡湯完都會來這家店吃飯呢!!

吃完飯咱們又跑去拍螢火蟲,只是小豆乾不知道怎麼在一片黑暗當中拍攝,所以就沒擺上那些失敗作品了

 

心情不好把呆呆call出來大吐苦水,吃到一家勉強能接受的義大利麵

 

 

和小玉為了出國的事情在伯朗討論行程

 

這是我們冬天時到青森小玉買的蘋果乾,超好吃的!!!蘋果香氣好濃,而且咬下去還吃的到纖維,我當初怎麼會沒有買啊XD

 

 

到中壢和好姊妹們召開愛與八卦佈道大會〈太喜歡小豬夫人發明的這個詞了!〉

來到一間餐廳吃飯.......sorry~~我忘了店名XD

 

 我們點了將近三十道菜吧!!好喜歡這果律蝦球,我們就點了三次!!

 

 

印象中這家是吃到飽的,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撐到挺著大肚子走出餐廳!!

 

家中的表弟騎摩托車和轎車相撞,警察打電話到家裡時,我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

匆匆忙忙趕到醫院,幸好人只是受點皮肉傷〈門牙斷三顆、身上一堆挫傷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!

和舅舅回到事發現場,表弟的摩托車已經被撞爛了,幸好人平安無事,阿彌陀佛!!

 

每年四月,豆乾娘都會醃梅子作紫蘇梅或梅酒,買來的梅子要先經過太陽公公曬過好幾天,梅子身體就會越來越皺!!

 

喜歡吃的石鍋拌飯

 

板橋火車站

 

 去吃飯途中看到的 

 

 

小豆乾最近很喜歡光顧的店~~

價格便宜,不到100元!!討厭吃草的我,因為好吃的優格醬,也願意把莎拉吃光光

 

因為喜歡,所以之後幾次又來吃了日式烤飯糰、義大利麵、鍋燒烏龍麵......

 

心情不好去購物,大血拼完的晚餐就是很難吃的大阪燒炒麵

 

 

五月初,Morris來台北,約在富錦街的Woolloomooloo吃午餐

 

上回吃義大利麵,這回小豆乾改吃班迪尼克蛋,比較起來,我覺得比樂子的好吃!!

吃完午餐,等著回家探親的小豬來跟我們會合,接著又跑去永康、青田街一帶閑晃

 

 

Morris介紹的蠹〈ㄉㄨˋ〉行

 

 據說和莽葛拾遺是同一位老闆

 

 

因為很熱,一直想找家店坐下來喝嘎逼,於是我們就在永康街一帶瘋狂大暴走,只是找到的兔子聽音樂和學校咖啡館都客滿XD

 

 

最後,突然有人想到:那去〝極簡〞好了!

來到極簡,我們三人隨便點了三杯飲料,抓起相機就開始瘋狂拍貓!!

這是可愛又害羞的阿喜,那天只出來晃個幾分鐘之後又閃進櫃檯裡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這兩天莫伯應該拍貓拍的很過癮......

 

 離開極簡,我們來到莫伯的噗友小喵家吃香噴噴的滷肉飯,謝謝小喵貓貓招待!!

 

 和莫伯Say Goodbye後,和小豬又跑去下午亂逛看到的紅蜻蜓食事處

 

我們點了炸雞皮、雞軟骨、蘆筍培根串還有柚香牛肉,這時如果再來一杯冰啤酒就更過癮啦!〈可惜我酷酷嫂不能喝XD〉

 

 

四月的時候參加了皂董辦的交換明信片活動,小豆乾也從以前出國拍的照片中選了五張出來,希望拿到的朋友們會喜歡!!

 

 

最後就是散步時看到路邊的小花,很清新的綠,我喜歡~~

 

買了小3之後,小豆乾平常都會拍一些有的沒的,這篇除了前面2張的油桐花是用單眼拍的之外,其他皆是以LX3拍攝

 

 來看看午茶鐵咖~~小豬夫人寫的【咖啡午後】

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