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幫小豆乾辦了一連串的慶生會~~揪甘心ㄋㄟ~~

先來介紹一下令小豆乾很感動的一張卡片

在小豆乾威脅逼迫之下,莊童鞋發揮超乎常人之潛能,畫了一張超可愛的卡片給我~~~



      

【正面】

嘿嘿!!希望真的艷遇不斷啦!!!


      

【背面】
真的是要給莊童鞋拍拍手,平常聽小豆乾碎碎唸,竟然也把我大略的行程畫出來了,連新天鵝堡&不來梅的那四個動物音樂家的故事都畫出來了!再次給你掌聲鼓勵~~~~


      

也謝謝莊童鞋、賴小輪、孫小菁、小姿姿送的超可愛涼透透上衣
不過小豆乾上網查了一下德國的天氣,似乎~~不太適合去德國穿ㄋㄟ!!應該會感冒的~~


      

再來就是陳氏夫婦送的書&CD囉

蔣勳~~美的覺醒
小豆乾很喜歡的拉赫曼尼諾夫CD
還有一張很可愛的CD


      

拉赫曼尼諾夫~~透過日劇交響情人夢而愛上了他

      

每回小豆乾生日,陳氏夫婦送的CD都很悅耳動聽~~


      

接下來介紹這張超級卡哇伊的西班牙CD


      

打開內頁,果然就像西班牙的調調,用色豐富。整個打開,CD放在正中間,視覺上看了就會讓心情好起來


      

連CD也要彩色一下

      

把CD拿起來,底部就是跳棋

      

封底維持著一貫的風格。整張CD聽起來可愛、活潑,有時又帶著慵懶的味道~~曲調多變,節奏豐富,超級無敵推薦大家去買來聽聽看!



      

接下來就是星光7送我的小玩偶


      

知道我喜歡監獄兔裡面的541,就想辦法弄來大大小小的541

最近各大夾娃娃機裡面都有541的蹤影,不過手殘的小豆乾真的對那種機器沒輒,把錢丟進去也只能當奉獻來安慰自己~~

      

這隻541的造型比較符合監獄兔裡面的樣子,耳朵要打結,穿著夾腳拖,才是對的~~

      

還有我最喜歡的小青蛙~~感謝星光7為我的生日會帶來一連串驚喜,真的很感動


另外還要謝謝柳橙、芊秀、紅豆餅、張國、仔仔、鍾坤、婉瑜、黑豬、白豬在百忙之中還買蛋糕來幫我慶生~~~愛你們ㄋㄟ!!

再一個PS~~老克!別忘了你還欠我一頓下午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