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

為什麼今年決定到義大利呢?說真的我和老搭檔小玉也不知道~~
說不定是去年到西班牙馬德里的時候,受到義大利靦靦男【鐘路卡】的洗腦吧!!

還記得那時候的對話:


鐘:你們旅行過那麼多地方,為什麼沒到過義大利?
豆乾&玉仔:……沒有錢(其實在馬德里每晚非得血拼到商店關門才回家)
鐘:義大利米蘭是時尚之都你們不會想去嗎?
豆乾&玉仔:我們很想去啊!
鐘:義大利世界遺產那麼多,羅馬、威尼斯、托斯卡尼……
難道你們不想去嗎?
豆乾&玉仔(點頭如搗蒜):我們很想去啊~可是就缺盤纏咩~

我想鐘路卡當時一定對我們很失望,這兩個台灣女生太不識好歹了,枉費他諄諄教誨,拼命宣傳義大利

不過鐘路卡都沒想到義大利物價那麼高,西班牙都快讓我吃不消了,更何況是義大利

話說回來,好像還是沒講到是怎麼決定的!就在我和小玉各有各的意見,彼此僵持不下時,突然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喊出〝義大利〞這三個字,所以2007去義大利就此定案!只能說冥冥中一切自有安排!


至於另外兩名成員如何產生?五百和ㄌ一ㄐ這對夫妻檔一知道我們要出國,馬上積極拉票,要拉我們去希臘(殊不知我和小玉已經決定要去義大利了~嘿嘿)沒想到反倒被我們拉過來,就此變成
2007義大利乞丐團團員之一。   (按ㄌㄧㄐ媽媽釋義~乞丐團:吃的比豬差、走的比馬遠、起的比雞早)

成員決定!目的地決定!時間突然變得很急迫!七月中要出發,五月底要訂暑假旺季的機票真的非常困難,試了好多家旅行社,結果不是沒票排候補,要不然就是機票價錢爆貴!旅行社小姐還跟我們說今年歐洲又沒遇到SARS和禽流感,就是一個大熱門,我們實在太晚訂了.... ....

沒辦法了~最後只好以三萬九千多的天價(含機場稅)忍痛買下!


機位
OK後,接著得上網搜尋便宜的旅館,我們在
http://www.hostelworld.com/index.php
搞定羅馬、佛羅倫斯、威尼斯&米蘭四個城市的住宿,總算稍稍鬆了一口氣!

接著就是分配工作,小豆乾很不幸的在爬格子競賽中連到了羅馬,景點資料何其多,自此只能日日夜夜的在網路上不斷搜尋好吃好玩的,就連工作時,也偷偷抱著
DK羅馬啃。

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在713出發前一個禮拜,ㄌ一ㄐ昏倒住院,聽到這個消息還讓小豆乾在新光三越裡面流下眼淚,嚇壞路人!幸好後來ㄌ一ㄐ檢查沒什麼問題,配合吃藥,才能和我們一起出國!


不過在出發前兩天,小豆乾上網要訂義大利火車票時
http://www.trenitalia.com/en/index.html,又出了一個大麻煩,線上購票到最後一步,竟然沒有顯示確認信,而台新銀行通知我已經刷卡(台幣四千多塊),就在我騷擾台新客服四次(從早上11點~下午5點),已經走投無路時,呆呆幫我求助他的義大利同事Annalisa,Annalisa馬上打電話到義大利鐵路局問個清楚,鐵路局小姐說有很多國外線上訂票的人,常常都會發生這類問題,刷卡未完成,她的建議是到了義大利火車站售票機再買都來得及,班次座位很多,不用怕沒位置。整個烏龍訂票事件總算圓滿落幕,這時已經晚上7:16,一整天都在弄這件事,快去了我半條小命!
 

在此再度感謝呆呆還有他的同事......感動ㄋ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