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3月就拜訪的店,拖到11月才寫...反正大家應該也習慣了XDD〈至少我還有寫啊....〉

 

朵兒咖啡館就位在充滿綠蔭的民生社區裡頭,搭公車前往的我還不小心走錯方向,晚了一點時間才到

 

門板刷色是我喜歡的土耳其藍

 

 

還可以無線上網

 

 

這裡也是電影──第36個故事的拍攝場景

 

 

 

裡頭擺的許多小物也深得我心!都很可愛呢!

 

 

 

裡頭空間頗大,有許多角落的佈置也讓小豆乾不停的按下快門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?看到這些馬克杯就讓我一直很想笑XD

 

 

 

我和春豬還有小豬選了有日光灑落的座位,可以盡情的談天不受打擾...

 

 

發現正妹一枚!!

 

 

朵兒咖啡館每日都有不同的甜點供應  

 

這天是星期三,供應的是烤布蕾...可惜我們三人餓的要命,直接點輕食,沒有試試他們的甜點

 

這是我點的正常版三明治

 

某人不愛美乃滋

 

另一位則是不愛生菜!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應該也覺得我們三人很好笑吧!!

 

小豬點的冰焦糖拿鐵〈聽說味道還不錯,蠻好喝的〉

據小豬表示,他可沒有偷喝,上頭的奶泡完全是自然迅速消失,若想要看正常版照片請連此處

 

我點的焦糖咖啡冰沙

若可以再濃厚一點應該會更好


至於春豬喝的巧克力碎片冰沙.....我忘記拍了XD


【朵兒咖啡館】 
台北市富錦街393號
02-8787-2425 

10:00~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