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和同事來到新埔捷運站附近的Le Rouge來聚餐

 

      

店內的布置還蠻簡單的,牆壁也是以飽和的黃、紅為底色粉刷

 

 掛在天花板上的畫

 

裡頭擺了許多唱片~~這樣用意是不錯,只是覺得家具的擺設和選擇怪怪的!

 

上餐了~~

說真的,小豆乾不愛吃沙拉,總覺得自己又不是羊咩咩,為什麼要吃這些草啊?

通常我會把有沾到沙拉醬的部分意思意思吃完~~免得整盤原封不動,服務生遲遲不上我的菜!

 

      

濃湯~~喝起來一般般!以這價位來看,還是愛Afternoon Tea的湯品~~

  

熱騰騰的麵包抹上奶油還蠻香的

 

同事點的披薩~~忘了是什麼口味的

咬了一片,還不錯,灑了很多我愛的起司

 

同事點的義大利青醬麵~~小豆乾試吃一口~~略油!而且沒味道耶!把服務生叫來問,她說:本來這道菜就靠著原本的食材不太調味的@@

啊~~可是我在外頭吃到的青醬義大利麵,也不會食之無味啊?? 

 

通常小豆乾到某一家〝不熟〞的店要點義大利麵

第一次都會先點比較安全可靠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
這比剛剛那盤青醬義大利麵有味道許多~~番茄味也還OK!

 

 

  

這家綜合來說:

適合朋友聚餐,因為離捷運站很近!

服務生態度不錯!

食物還可以!看了菜單倒是比較想吃吃看她的早餐,有班迪尼克蛋!

不過份量較少!也許因為我是大胃王?
小豆乾整份套餐〈含飲料〉吃下來,還是覺得很餓!沒有得到應有的滿足感@@

所以吃完之後又買了雞排、飲料、零食跑去賴小倫家聊天79211763fy0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