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的小豆乾就很喜歡觀察週遭人事物的形形色色

  偷聽情侶間的甜言蜜語、朋友間的嬉笑怒罵、還有父母如何教養小孩
 
  今天在中正紀念堂轉乘新店線時
  碰巧看到一幕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
 
  .........以下為噁心場面,若無法適應者,請返回主頁面.........
  中正紀念堂月台上
  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
 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剛好注意到那個穿著白上衣、黑色八分西裝褲、隱約露出白襪的傢伙
  說實在的,有可能是他的穿法很像當年的麥克傑克森
  或像日本的御宅族
  也許因為這樣我才特別的注意他
 
  觀察沒多久,他緩緩的將右手的重物移到左手
  接著
  他舉起右手
  伸出了食指
  朝他的黑洞探去
  我的老天....在人來人往的月台上
  他就如此的渾然忘我...把黑洞清掃的一乾二淨
  接著...
  彷彿AXN的〝歡迎來挑戰〞情節
  他...竟然將那隻手指頭伸進了他的嘴中
  我不知道其他乘客是否看到
  但是這時的我確實是差點吐了出來
 
  沒想到竟然會看到這種場面
  真的好噁
  我要倒帶清除啦~~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