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禮拜三很開心的收到了VOW的包裹〈外圍的厚紙箱就不拍了!保護措施還是做的很好!〉

只是當我拿美工刀輕輕的劃開紙箱膠帶,開箱一看,原本滿腔的喜悅看到這粉紅色紙盒瞬間減少50%!

〈因為小豆乾並不是很愛粉紅色,目前唯一喜歡的粉紅色就是詩特莉餅乾盒的輕柔粉色!〉

 

 

 好吧!無奈的打開紙盒,看到的就是封面!

 這次還是和上一本義大利一樣,封面採用拼圖,只是底色這回改用黑色!

 

 書背是很不搭的標楷體,無論是書的封面、封底,甚至是內容,我全部都是挑黑體,VOW怎麼會幫我用這種字體啊?很不搭~~不愛!不愛!

 

 

 封底這次選了一張大圖,我個人是覺得字體應該還要再選小一點,但豆乾娘說:別選那麼小字,以後~~妳就會有老花眼了!

 

 

再來就是內頁啦!

VOW的印刷品質還是很好! 

 

 我很喜歡的女人島~~

 

 

 因為換了相機,畫素也夠,放滿版看了好過癮! 

 

 

 

尚未寫文介紹的地方~~波玆坦,被登陸為世界文化遺產 

 

 

這回去德國波蘭,由於換了單眼,記憶卡容量大增,不自覺的拼命拍拍拍,搞到自己很難挑照片!

雖然選了最大本52頁來做,可是還有一部分的德國和波蘭照片沒辦法塞進去!所以還得繼續整理照片,努力擠出下卷出來!

 

大家也可以看看Flash檔→ 記憶。旅行 2008德國&波蘭 上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