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乾每回出國總會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

       當然也會在一些景點為自己留下紀念~~~~

       

@德國─慕尼黑

 

  

 從德國寄回台灣,郵資要價1€~~~~我個人認為非常貴!!!

 

      

@德國─新天鵝堡

 

 

 

附帶一提,如果想要有新天鵝堡圖案的郵戳,一定要在新天鵝堡內的商店內購買明信片唷!!!

因為之前wayni到德國玩就已經寄了一張有新天鵝堡郵戳的明信片給我,所以我這次就沒在堡內店內購買了!!

 

      

 @德國─不來梅

 

 

 這是著名四個動物音樂家故事的可愛小城,尤其那個郵戳更是卡哇伊!!

 

 @德國─海德堡

 

 

 可以發現這次買的郵票長得樣子怪怪的吧!!

 

這是我們從一台神奇的機器中買到的,當機器吐出這種看起來怪怪的小紙張,我們一度以為自己買錯了~~~好在跟旁邊的德國人比手畫腳好久,終於確認這張小紙片也可以用啦!!

 

 

 

@德國─羅森堡

 

 

 這是在一家可愛童書店買到的明信片,店主人還熱情的讓我們在屋內的兒童桌寫明信片呢!!

 

 

 @波蘭─格但斯克

 

 

就是這張明信片啦!!

小豆乾七月18日從格但斯克寄出,回到台灣沒多久,就收到德國全部的明信片了!但是就是這張明信片讓我東等西等,一度還以為波蘭郵差學范逸臣把小豆乾的明信片扔掉了,結果一直到十月3日才收到,這樣算算,快要三個月,說!!你到底是跑去哪裡流浪啦!!!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小豆乾的好友們今年出國玩的時候寄來的~~~

      

 From 孫大美女

 

那個國家AAAA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?難道是A越多越好嗎??

 

 From阿珊&彥君

 

阿珊:小豆乾也很想去美國找你玩啊~~~無奈摳摳不夠多,你要等我去找你啊~~~ 

而且看了你們旅遊的照片,黃石公園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呢!!

 

 

From呆呆

 

 

 

謝謝這些朋友出去玩時還有想到小豆乾啊~~~~

感恩~~~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出國寄明信片給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