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豆乾頭一回去統一夢時代~~

聽說這裡有名的就是摩天輪啦!!!



說起摩天輪,從以前到現在小豆乾都不太喜歡坐摩天輪
原因是~~我覺得好像被關在裡頭
再加上曾經在劍湖山世界搭過那個轉一圈超久,而且裡頭不怎麼涼爽的摩天輪之後
就下定決心以後看到這種遊樂設施只要看看拍照就好
別想不開~~~以免我在上頭大叫:放~~~我~~~出~~~~~去~~~~~~~~~





 


不過姐夫和我老姐好像很愛這裡的摩天輪

尤其是我老姐,一說起摩天輪裡頭的Hello Kitty車廂,眼睛都亮了起來

姐夫說要反其道而行,在中午大家都跑去覓食的時候來排隊,果然一下子就排到了~~

      

這就是小肉丸,超級愛笑的小孩~~~



      


酷企鵝車廂~~有夠OOXX的




這天天氣也是好到一個不行,真不知去屏東為什麼就讓我遇到下雨~~

      


聽工作人員說裡頭有2部透明車廂,也就是腳底看的到下面啦!光想就腳底發毛~~~




左起:小肉丸、阿姐、小肉圓




小肉圓比YA還學不會時下年輕辣妹的標準手勢,需要再好好調教!!



姐夫~~~~有沒有長得像某位人士?
我家的PS2和Wii就是姐夫贈送的~~~感恩啦~~~




這次來夢時代的戰利品~~小肉圓的飛天神牛~~~不過鼻子長得像豬鼻就是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